口角歪斜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4 17:48

  口歪是近年来发病率较高的一种疾病,走在街上常会遇到口歪的人。那究竟是什么造成了人的口角歪斜呢?这是个令人烦恼的问题。

嘴角

       患者嘴角歪斜的原因主要考虑以下几个:

  1、考虑是急性脑血管病引起的,如果患者突然出现嘴角歪斜、语言笨拙、流口水、肢体活动不灵活等症状,可能是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出血、脑梗死等疾病,需要立即就诊医院进行检查和治疗。

  2、如果患者是一侧嘴角歪斜伴有额纹变浅,考虑是周围性面神经炎引起的,是因为患者抵抗力下降、受凉、受风或者受到病毒侵袭时导致患者的颅外段面神经受到感染,导致患者出现面瘫。

  3、患者嘴角歪斜可能是因为颅内肿瘤、颅内占位压迫引起的,起病比较慢,但是症状持续存在而且进展、加重,可能会伴有头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