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杨凌云
杨凌云

杨凌云 副主任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非手术面部年轻化,面颈部综合抗衰,皮肤美容与修复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2011089011005010

关于杨凌云

杨凌云主任为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医学硕士。2011年晋升副主任医师,曾在华中科技大学医院、广州军区武汉总医院皮肤科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有着深厚的皮肤医学美容理论功底和丰富的激光美容治疗临床经验,是国内较早从事光电抗衰治疗的医生,对利用国际先进医学皮肤美容设备治疗皮肤病变和女性皮肤衰老、皱纹、色斑等症状的治疗有独特的方法,尤其对皮肤色素性疾病有较深见解,帮助上万例爱美女性重获净白肌肤。
多次以主席团成员的身份受邀出席大型国际激光美容会议,与来自国内外的美容专家同台切磋,赢得了同行高度赞誉。

近期参加出席会议:2020年第三届LA-HA激光学院Fotona4D高峰论坛、2020年中国新医美色斑新技术专题研讨会、2019年PRP再生医学研讨会、2019年Thermage面眼部进阶精英训练营、2019年中国医师协会皮肤科医师年会暨全国美容皮肤科学大会、2019年医疗美容专项技术教育学习班暨第一届年会、2019年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皮肤专业委员会皮肤年轻化组全委会议、2019微创与皮肤美容黄褐斑新式修复高峰会、美莱集团学术委员会美容皮肤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第七期医疗美容技术规范化高阶研修班面部年轻化新技术应用专题、菲蜜丽全球医师认证会、2019第十六次医学美容学术大会、2019第九届全国激光美容与面部年轻化学术大会。

擅长:非手术面部年轻化,面颈部综合抗衰,皮肤美容与修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