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喆

单喆 主治医师

出诊医院: 武汉美莱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达拉斯2.0全鼻美塑,不良隆鼻精细修复,达芬奇定制美眼术,[下垂脂修复]眼部多项,眼部多项修复术

医疗许可证号 医师执业证号: 110120000036042

关于单喆

单喆主任毕业于医学临床外科,取得硕士研究生学位。从事整形美容近10年,是ATR问道鼻整形核心成员。
曾远赴日本、韩国、美国、德国交流学习,常年受邀参加国内外大型医学整形峰会,多年经验累积沉淀,将中西方美学进行联合探索,融合国内外先进整形术,自成一套新潮整形技艺理念。在国内外整形期刊上发表整形美容学术论文数十篇,获得业界高度好评。
医学上,他是孜孜不倦的学者。生活中,他是眼光运动型男。单主任经常受邀做客时尚访谈栏目,单人时尚媒体特聘美学顾问,长期陶冶在时尚文化氛围中,培养了高级前卫的医术审美,加上自身文化品位,被称为整形界的时尚大咖。具备引领潮流的创造力。成功打造上前案例,崇尚新潮时尚审美,又兼顾自然和谐美,深受高品质年轻人追捧,求美者满意度极高。
他术业专攻,在鼻整形领域深入研讨学习,具有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技术高超,又有医学天赋,很快触类旁通,在眼部整形、胸部整形、脂肪填充等方面也有了深厚造诣。得益于出色审美,以及坚实的实力基础,单主任目前是国内青年整形医生中的明星专家,隆鼻业界的佼佼者,被誉为新生代鼻整形领军人物。

擅长:达拉斯2.0全鼻美塑,不良隆鼻精细修复,达芬奇定制美眼术,[下垂脂修复]眼部多项,眼部多项修复术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