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妍

周妍 医师

出诊医院: 大连美天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4cl面部年轻化治疗 光影面雕定制设计与治疗 乔雅登情绪美学面部评估治疗 A型肉毒毒素面部精准治疗 颈部年轻化治疗

关于周妍

艾尔建乔雅登指定注射医师

乔雅晋丰颜中国早批注射培训医师

中国黄埔班解剖班授证医师

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美容与整形外科解剖授证医师台湾双美胶原蛋白注射认证医师

Holly Training指定注射医师

擅长项目:

4cl面部年轻化治疗

光影面雕定制设计与治疗

乔雅登情绪美学面部评估治疗

A型肉毒毒素面部精准治疗

颈部年轻化治疗

拥有扎实的解剖学基础,对于面部肌肉走向,血管神经分布了如指掌,实现面部精准化注射。

毕业院校:大连医科大学

社会职务及荣誉:

4CL[肌肤提拉]指定操作医生

4CL面部年轻化治疗医生

爱美客嗨体全国讲师

艾尔建乔雅登指定注射医师

 Holly Training指定注射医师

2018年获得黄埔班解剖班证书

技术特点:

主张精准注射,拥有扎实的解剖学基础,对于面部肌肉的走向、功能、血管神经分布都了如指掌,实现面部精准化注射,大大减少了失败风险。

注射手法轻柔,疼痛感少,并可在注射剂量一定的情况下将面部塑形的程度很大化。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4cl面部年轻化治疗 光影面雕定制设计与治疗 乔雅登情绪美学面部评估治疗 A型肉毒毒素面部精准治疗 颈部年轻化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