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娜

王娜

出诊医院: 大连美天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综合注射治疗(除皱、面部轮廓塑形、面部年轻化)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治疗 妇科整形:无痛液压扩张技术治疗小儿包茎外伤瘢痕、体表肿物、体表畸形、体表缺损等修复性治疗

关于王娜

院长

美天面部年轻化技术院长

美天面部年轻化中心主任&面部年轻化学术带头人

中国年轻一代面部年轻化博士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疗美容继续教育分会副会长

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面部解剖及微整形课程讲师

国内众多微整形医生的技术指导导师

业务专长:面部综合注射治疗(除皱、面部轮廓塑形、面部年轻化)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治疗

妇科整形:无痛液压扩张技术治疗小儿包茎外伤瘢痕、体表肿物、体表畸形、体表缺损等修复性治疗

专家简介:

大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英文班)学士,整形外科学硕士,医学博士,副主任医师。

11年专业求学,2年赴美留学深造,15年临床经验,师从“中国除皱第一人”王志军教授。医学基础知识深厚扎实,主要研究方向为面部肌肉及面神经相关解剖及临床应用。

2004年始从事整形美容外科工作至今完成各类手术千余台,临床经验丰富。能够很好的胜任整形美容外科的常规手术。塘长干面邦综合注射治疗,包括除皱(额纹、眉间纹、鱼尾纹、泪沟、鼻唇沟、口角纹、口周纹、颏纹等)、美化面部轮廓(隆鼻、丰额、丰颞、丰苹果肌、丰面颊、丰下巴、瘦脸等)、协调五官比例(调整眉型、调整鼻型、矫治露龈笑、丰耳垂等),并结合手术进行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治疗。

在周围性面瘫修复、体表肿物切除,急诊外伤诊治,瘢痕修复治疗等方面手术经验丰富。参与国内、省级、市级等多项课题研究,在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10多篇,参编著作1部,参编教材2部。

社会任职

大连美天医疗美容医院面部年轻化中心技术院长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青年委员

中整协继续医学教育分会副会长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面部年轻化分会副主任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面部年轻化学组委员

中华医学会整形外科学分会医美与艺术学组委员

国际美容整形外科协会(ISAPS)会员

中国非公立医疗机构协会整形与美容专业委员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新技术与新材料分会理事

《中国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特邀编委

《医学参考报美容医学频道》编委博思医美教育解剖班 特邀讲者

美国强生鱼骨线认证闪耀专家

进修履历

2011年美国德州西南医学中小整形外科

受激参与全球整形美容界专家DR.ROHRICH教挥的手术

2011年

美国德州西南医学中心整形外科

受邀参与Michel Saint-cyr教授的乳房再造手术同其对国际前沿的乳房再造手术进行学术交流探讨

2011年

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院(Johns Hopkins Hospi tal)

受邀参与Paul.Manson教授手术

临床应用

曾成功举办过6届面部解剖及微整形课程,是国内众多微整形医生的技术指导导师。

国内很多医生愿意花费1小时6000元的费用来听她讲授课程。

国内很多注射医生都曾受过她的专业指导。

擅长:面部综合注射治疗(除皱、面部轮廓塑形、面部年轻化)面部年轻化的综合治疗 妇科整形:无痛液压扩张技术治疗小儿包茎外伤瘢痕、体表肿物、体表畸形、体表缺损等修复性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