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合肥曙光植发医疗 > 植发微针技术和fue技术区别?fue植发是什么?

植发微针技术和fue技术区别?fue植发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合肥曙光植发医疗合肥曙光植发医疗 添加时间2021-11-04

植发微针技术和fue技术区别?微针植发技术和fue植发技术本质上是相同的,但是在种植过程中有一些不同。微针植发主要是将移植的毛发植入针孔,然后通过这个针孔移植到皮下,而FUE则是直接提取枕骨区域的毛囊,经过特殊处理后,毛囊直接植入脱发,相比微针植发,种植面积更小,创伤更低,恢复更快。但要注意术后护理,避免术后按摩头部,短时间内不要洗头。洗头时,选择温和的水洗发水,以避免刺激头部的皮肤。

fue植发是什么?

人人都希望自己可以拥有一头乌黑亮丽的秀发,这样的秀发可以让整个人的气质提升,而且还会得到很多人的关注,但生活中却有一些人因为先天的因素,导致自身的头发出现脱落的现象,这样的情况发生会给人一种不自信的感觉,因此人们便会通过FUE的方法进行植发,术后的效果很理想,而且FUE是一种不开刀的植发技术,采用自身的毛囊,种植到脱发的部位,达到理想的效果。 

FUE是不开刀的植发技术,其做法就是采用FUE显微电动设备从后枕部,分散性地单个提取毛囊,按照头发生长方向单体移植到脱发部位,把毛囊单位移植到需要种植的部位,让其在新的部位存活、自然生长,从而达到修补局部毛发分布密度的目的。  

1、术后三天睡觉时采取半卧位姿势,以利于血液循环。

2、术后3天外出应戴帽子,避免灰尘污染头部。 

3、术后1周禁食辛辣、刺激性事物及海鲜,以免感染。  

4、术后1周避免剧烈运动,避免碰到移植部位,以免损伤移植胚。 

以上是关于fue植发是什么的相关知识,希望大家在进行手术前要做一个全身的检查,女性要避开月经期,禁止服用活血化瘀的药物,在手术的过程中要积极的配合医生,争取术后可以呈现出理想的效果。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