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合肥曙光植发医疗 > 合肥曙光植发医疗什么叫微针植发?合肥曙光植发医疗微针植发效果怎么样?

合肥曙光植发医疗什么叫微针植发?合肥曙光植发医疗微针植发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合肥曙光植发医疗合肥曙光植发医疗 添加时间2021-11-04

  什么叫微针植发?植发,微针,需要将毛囊植入植物体内,然后用植入针植入。一般这种方法在头皮上有一个小创伤,术后恢复快,可以达到植发的效果。但是这种手术会有一定的风险,需要由正规医院的专业医生进行,可以降低手术风险。术后要做好局部护理,避免局部过早暴露于水,以免感染,影响手术效果。

  微针植发效果怎么样?

  微针技术对头皮的伤害比传统的镶嵌宝石和刀镊子的方法要小。微针毛发植入技术是通过可拆卸的精密针孔将毛囊插入针孔装置,并直接植入皮下,因为这是一种针植入方法,植入孔比传统毛发植入小三分之一。头皮伤口大大减少,可以实现微创准确种植,效果很好,植发后恢复快。

  做完微针植发后注意事项?

  做微针植发后,治疗部位短时间内不要沾水。微针植发是把后颈处的毛囊移植到头皮上,对皮肤会造成损伤,是以术后治疗部位会出现红肿,由于头皮位置的特殊性,很难把局部卫生做干净,为了避免炎症出现,可以吃些消炎药物。另外,术后患者的饮食不能过于油腻,晚上也尽量不要熬夜,会让油脂分泌更旺盛,容易堵塞还很脆弱的毛囊。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