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 南京美莱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南京美莱整形美容医院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南京美莱整形美容医院南京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2-08-26

南京美莱美容医院是美莱医学美容集团在南京成立的连锁美容医院。美莱是集医疗美容服务及科研为一体的医疗连锁集团,企业旗下拥有美莱、华美、紫馨、漾格四大知名医美品牌,40家医疗美容连锁机构,拥有数百位国内外医美专家,数百项发表于国内外专业期刊杂志的学术著作,是亚太地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医疗美容医院集团。2001年,美莱正式进驻六朝古都南京,一个富有文化底蕴和孕育人才的城市,美莱绽放金陵。医院位于南京市中心地带鼓楼区广州路,逾15000平米超五星奢华环境,糅合医美设计与时尚美学,以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等现代医学美容项目带给爱美人士完美的塑美体验。 

进驻南京之后,美莱广泛招贤纳士,依托集团强大的医生和技术资源在宁城医美圈大放异彩。南京美莱的医师团队阵容强大,拥有一名博士医生,3名正高等别职称医生,10名副高等别职称医生,技术水平娴熟,分别都有自身擅长和独到的技术,握有6项重大专利。 

南京美莱有一套严格科学的运营管理系统,实行10层安全保障系统,确保规范医疗管理和可靠的麻醉安全保障,在患者管理服务方面实行医生查房制度,在卫生方面有统一规范的消毒供应管理。医院配有百级层流标准无菌手术室,落实国际手术室无菌标准,有独立电路系统保障,24小时供电,配备德国进口等离子消毒仪,手术室采用弧形墙角设计,让细菌无处藏身,所使用的工具服、器具等均实行严格全面的消毒。 

南京美莱视安全高于一切,拥有一支副高职称领衔的出色麻醉医师团,采用全套先进麻醉监护及应急设备,由具备30余年临床麻醉经验的副高专家领衔,严格执行无容差药剂配比,每台手术配专属麻醉师全程监护,年监护手术4000余台0事故。 

南京美莱美容医院凝萃多国医美技艺,历经品牌深厚沉淀,汇纳国内外设备,为求美者实现在南京即可享有国内外名师倾力为其打造的品质医美服务。以独立、私密的医疗环境、个性的美丽定制的人文关怀为爱美者提供品质医美服务。南京美莱致力成为江苏地区规模大、影响力强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领衔江苏医学美容行业的发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