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京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南京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南京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南京市鼓楼区广州路188号(苏宁环球大厦)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60236032010617D1542

  美莱(中国)医学美容集团1999年诞生于中国时尚之都——上海,是洲际规模很大、实力雄厚的专业医疗美容医院连锁集团,集整形、皮肤、无创、口腔、中医、六大中心于一体,拥有"美莱"、"华美"两大品牌。  美莱(MYLIKE)品牌实力雄厚,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京美莱整形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江苏_南京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美莱(中国)医学美容集团1999年诞生于中国时尚之都——上海,是洲际规模很大、实力雄厚的专业医疗美容医院连锁集团,集整形、皮肤、无创、口腔、中医、 六大中心于一体,拥有"美莱"、"华美"两大品牌。
  美莱(MYLIKE)品牌实力雄厚,足迹遍布北京、上海、南京、广州、深圳、成都、杭州、昆明等多个城市,拥有29院连锁的品牌规模,以高品质的医美服务,赢得求美者口碑。在医资力量、设备、技术、环境、服务、管理六大方面实现国际化的接轨。2017美莱绽放金陵,逾15000平米超五星级奢华环境,糅合专业医美设计与时尚美学,带给爱美人士的体验。
  作为民族品牌的骄傲,美莱自诞生之日起,一直引领着国内整形美容行业快速发展,在专家技术实力、设备水平、院内管理等各方面与国际接轨。今后,南京美莱将继续纵深发展完善技术服务体系,以集团18年行业创导者,29家国内外连锁医院,逾112项国际专利技术,逾300名中外博士专家团队,超过3,000,000消费者的高满意度等资源、经验和美莱独有的特色,时刻准备着面对消费者苛刻的考验。
  南京美莱开业在即,我们将以真挚的诚意、优良的文化、丰厚的待遇、广阔的空间,邀请有志于在美容整形行业的高素质人才,共同打造华东地区整形梦之队,共铸行业标准,共创百年美莱!
特色项目
埋线重睑 美莱经典重睑 原生美眼 芭比电眼 美莱经典祛眼袋 美眼 botox除皱瘦型素除鱼尾纹
来院路线
南京市鼓楼区广州路188号(苏宁环球大厦)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