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朱善智
朱善智

朱善智 医师

出诊医院: 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擅长分层吸脂紧肤术,紧肤美容手术溶脂,吸脂失败修复,特别对面部、颈部、腰、腹、臀部、胸部、副乳、四肢等部位吸脂有更好效果及经验。

关于朱善智


【个人荣誉】

l 华美“形体[下垂脂修复]专家” 

l 中国微创整形外科协会委员之一

l 中华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协会会员

l 国际医学美容协会知名整形修复专家

l 2016年,获全国“医师中的医师”荣誉称号

 

【擅长项目】

擅长分层吸脂紧肤术,紧肤美容手术溶脂,吸脂失败修复,特别对面部、颈部、腰、腹、臀部、胸部、副乳、四肢等部位吸脂有更好效果及经验。

 

【技术特点】

遵循黄金分割美学,因人制宜

深入研究人体比例黄金分割美学原理,结合高科技吸脂仪器,结合使皮肤光滑、均匀、紧致,在吸脂术中因人制宜,独树一帜。


精准抽吸,加快机体恢复

采纳超声波与共振波双重溶脂技术,精准定位,分层精确抽吸,规避传统吸脂术的蛮力推抽,大幅度降低传统技术对于人体正常细胞组织的伤害,减少求美者的痛苦,舒缓手术部位术后淤青的状况,大大缩短术后恢复期。


溶脂嫩肤,雕塑完美曲线

独创的紧肤美容手术溶脂,能在吸脂塑身的同时,进行紧致肌肤的附加美容服务(皮肤紧致提升可达40%),使纤体与美肤同时完成,美丽加倍。配合独特的监控系统,更精确定位手术部位,分析脂肪分部的情况,为求美者雕塑出令他们满意的完美曲线。

 


1、精准定位吸脂部位,只针对脂肪层,不伤及血管神经。

2、溶脂同时促进皮下胶原蛋白再生,使皮肤更加紧致润滑有弹性。

3、深层减脂浅层塑形,从根本上减少脂肪细胞,保留影响皮肤收缩的弓状结构,使术后皮肤恢复紧致弹性

4、不仅仅是减脂/减肥,更在于对形体、线条、比例等的人体美学设计。

5、针对不同部位及脂肪厚度调节负压值,均匀吸脂,使术后肌肤更加平整。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擅长分层吸脂紧肤术,紧肤美容手术溶脂,吸脂失败修复,特别对面部、颈部、腰、腹、臀部、胸部、副乳、四肢等部位吸脂有更好效果及经验。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