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曹海峰
曹海峰

曹海峰 医师

出诊医院: 南京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HMP金字塔隆鼻 自体生态美鼻 鼻部多项整形 鼻部畸形矫正 鼻部整形失败修复 自体软骨鼻尖塑形

关于曹海峰

华东眼鼻研究所鼻整形专家

鼻假体支架专利获得者

美国射极峰综合研究院早批特聘专家

美国faceteen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

中国早批鼻修复中心特聘专家

泛亚面部整形与重建外科学会会员

中国整形协会鼻整形分会会员

国际美容外科协会(ISAPS)会员


曹海峰院长对美学数据有过人的、超精准的掌控力,深谙鼻部美学黄金标准及其对应数值,坚持数字化测量、数字化分析、数字化精微雕刻植入体。在华东地区将“鼻部亚单位”的解剖学原理应用于鼻整形手术,将鼻结构分为根区、鼻背、鼻尖、鼻小柱、2个鼻翼、2个鼻孔、软三角9个亚单位,并数字化推理各解剖部位缝合后即将呈现的效果,他的手术堪称完美。

 

手术特色:术前测量数字化    

运用个人独到的测量体系,将鼻部9个亚单位进一步细分为21个测量单位,对每个测量单位进行数字化分析,并结合耳、鼻、眼、嘴的面部比例,设计黄金比例的术式。术中操作数字化在手术过程中,对鼻部组织的剥离严格按照术前设计的数值精准把控,剥离层次的深浅不允许1毫米的偏差。假体运用数字化雕琢假体时严格按照爱美者的鼻部条件进行;放置假体时将鼻尖角弧度范围严格控制在85-90度之间,有了黄金数值的保障,术后效果兼具完美和自然。

个人荣誉及成就

洞察亚洲人鼻头支撑力弱而造成的鼻尖高度问题,模拟鼻部生理解剖结构,据《鲁班书》记载:燕尾榫由鲁班爷发明的异形结构之母,在书中汲取灵感。现有的一家研发“燕尾榫支架”隆鼻技术,不仅满足人们的视觉美感,科学合理搭建重构鼻头鼻尖,受力均匀使其长久的耐用,弹性支架稳定性强,突破常规高度限制,不惧揉捏挤压转,灵动柔美,360°侧颜如画专家之作。


擅长项目

HMP金字塔隆鼻   自体生态美鼻  鼻部多项整形  鼻部畸形矫正   鼻部整形失败修复  自体软骨鼻尖塑形   

擅长:HMP金字塔隆鼻 自体生态美鼻 鼻部多项整形 鼻部畸形矫正 鼻部整形失败修复 自体软骨鼻尖塑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