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盐城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 > 盐城东方女子医院脱毛

盐城东方女子医院脱毛

呆狐网呆狐网 盐城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盐城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 添加时间2018-02-01
  生活中各种毛发问题困扰着求美者们,每个爱美者都希望拥有一身光洁如玉但是肌肤,因此很多人选择进行了激光脱毛。那么盐城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半导体激光脱毛有什么优势呢?

  盐城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位于市解放南路,市政府西侧200米,毗邻驿都金陵国际大酒店中央商务区。医院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米,首期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盐城市民营医疗机构中投资规模很大并具有影响力的,专注于品位女性健康服务的非营利性二级医疗机构。

  盐城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专家讲半导体激光脱毛是一种非侵入性的现代脱毛技术。半导体激光脱毛适用部位包括:唇上、唇、腋下、臂、大臂、小腿、大腿、比基尼等,不会对玄色素的处理有局限性,对任何肤色的人都不会挑剔。同时半导体激光脱毛仪拥有可调的脉冲宽度、能量及照射时间。它拥有的同步冷却系统能去除不同粗细的各种毛发,包括唇毛这样敏感肌肤的毛发也会在较短的时间内达到让人满足的丽都无痛脱毛效果。

盐城东方女子医院半导体激光脱毛优势

  1、特别设计的紧肤功能,能在脱毛同时细滑肌肤。

  2、接触冷却式冷却专利技术安全不损伤皮肤五、方形大光斑,快速去除毛发,加快治疗速度。

  3、独创模式冰点激光每秒钟可发射10个激光脉冲,且脉冲模式独特,完全超越于传统激光脉冲,治疗过程既可以快速滑动,又有效加热靶组织,直至有效毛囊。舒适快速,安全方便,是技脱毛激光术的,特别适宜大面积躯干脱毛。

  4、较 佳的激光薄长,810nm半导体激光,这种激光具有良好的单一性,有较好的穿透力,也是玄色素细胞相对汲取较好的一段波长,应用于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毛囊的玄色素是目标色基,从而有效的毛囊,而实现较好的绝毛效果。2、光脉冲时间超长调节,保护表皮的同时去除不同粗细毛发。

  5、但若遇肤色较深的求美者,目标组织与表皮有相同色基,互相竟争汲取这段激光,因而对于深色皮肤可能会有表皮滞留热量的风险;但针对肤色较浅的求美者能取得较好的疗效。

盐城东方女子医院半导体激光脱毛特点

  1、半导体激光脱毛副作用小,即使暴露的部位做完脱毛之后,也可以立刻去上班,不影响生活工作,不需要休养。

  2、只有极少数人做完半导体激光脱毛之后,局部会有轻度红肿,不过几小时之后也会恢复。

  3、多毛状况得到根本改善,按要求完成疗程治疗,可基本达到不再生长,只存留少许茸毛的效果。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对半导体激光脱毛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盐城东方女子整形美容价格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