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盐城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
盐城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

盐城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

地址 地址: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盐城东方女子医院整形美容 医院类型 专科
所在地区 江苏_盐城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盐城东方女子保健医院位于市解放南路,市政府西侧200米,毗邻驿都金陵国际大酒店中央商务区。医院建筑面积5000余平方米,首期投资5000万元人民币,是目前盐城市民营医疗机构中投资规模很大并具有影响力的,专注于品位女性健康服务的非营利性二级医疗机构。
  盐城女方女子医院中韩整形美容中心自创立伊始,以开展韩式隆鼻、无痕隆胸、仿真双眼皮、祛眼袋、面部轮廓改造、生物除皱、失败手术修复、吸脂、脱毛等“重中之重”为核心的1000多项整形美容服务引领国际学术潮流;以融入现代整形美容学、显微美容学、3D美学设计树立了国际整形美容医学知名。
  全市医保定点单位,城镇居民医疗统筹定点单位、农村合作医疗定点单位、盐城市妇联指定的“盐城市妇女健康服务基地”,江苏省医学会整形美容与美学分会盐城地区整形美容技术指导中心、江苏省人民医院协作医院,南京鼓楼医院协作单位。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