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锦一医院 > 成都锦江做臀部吸脂不损伤血管神经

成都锦江做臀部吸脂不损伤血管神经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锦一医院成都锦一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8
  经常坐办公室的都市白领臀部很容易堆积脂肪,肥死了的感觉,有些人会选择臀部吸脂术来达到美臀的效果。臀部吸脂能让你轻松获得微翘的性感臀部,但是臀部吸脂损伤血管神经吗?下面就让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成都市锦江区人民医院是四川省所人民医院;集医教研防和对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位于成都市中心暑袜北二街65号(老邮电局与蜀都大厦之间)毗邻天府广场,四川省人民政府。外科该院金牌科目之一;医院创建于1924年,2005年成为美国医疗集团(APMG)四川毛发种植;2007年成为华西医院技术合作点位、2008年成为四川...

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臀部吸脂不损伤血管神经:

  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整形专家指出,在臀部肌肉的深层有通向下肢神经、血管,被损伤的可能性很小。臀部抽脂减肥的重点在于减小臀围,将松驰下垂的部分修饰上提,缩小臀围的宽度,适当调整臀部后翘的高度,减少臀上部的脂肪,使从腰到臀部的曲线圆滑流畅,减少大腿根部脂肪,使大腿显得优美而修长。

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臀部的解剖特点:

  臀部是脂肪层极为丰厚,可分为浅层(蜂窝层)和深层(板状层),因此,在吸脂时,必须对浅层和深层脂肪都进行抽吸,即全层抽吸,方可获得较好的塑形.术中注意吸脂针的方向,一般不易伤及重要的结构。

  保留皮下浅层脂肪具有一定的厚度,皮下表面平整,抽吸部位要远离皮脂血管的穿支点,抽吸时要注意吸出物的颜色,质量,注意术后补液,加压包扎等。

  臀部的吸收要根据畸形的形态,制定相应方案,有计划的分步抽吸,操作者要是整形手术专家,熟悉臀部的解剖,明确臀下沟产生的机制,术后要注意两侧要对称,两侧同等位置抽吸量应相等。

  臀部吸脂损伤血管神经吗?臀部吸脂不损伤血管神经,但是臀部吸脂术后护理尤为重要,臀部吸脂手术后的恢复期为2-3天,手术部位可能会出现青肿,消肿然后再变得自然则需要1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好吗        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激光去红血丝效果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