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锦一医院 > 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做巨乳缩小术胸部有弹性吗

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做巨乳缩小术胸部有弹性吗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锦一医院成都锦一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28
  很多妹子都羡慕胸大的女性,但其实她们却不知道胸大的女性也有很多烦恼,不过其实巨乳症可以是可以通过巨乳缩小术来改善缩小乳房的。那么,巨乳缩小术后胸部还会有弹性吗?下面就让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成都市锦江区人民医院是四川省所人民医院;集医教研防和对外交流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位于成都市中心暑袜北二街65号(老邮电局与蜀都大厦之间)毗邻天府广场,四川省人民政府。外科该院金牌科目之一;医院创建于1924年,2005年成为美国医疗集团(APMG)四川毛发种植;2007年成为华西医院技术合作点位、2008年成为四川。

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巨乳缩小术后胸部还会有弹性

  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整形专家表示,巨乳缩小术后胸部充满质感,富有弹性:巨乳缩小术后,缩小再造的乳房为半球形,形态良好,两侧对称,乳头感觉良好,乳房质感良好,具有正常乳房组织的弹性。此外,手术尽可能保持乳房的泌乳功能。

  巨乳缩小术切口对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进行切除,并且将乳头乳晕升至较高部位,较后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着乳晕进行缝合,重新塑造你的乳房。而现在改良过的手术主要是在乳晕的周围做一个环形的切口,然后将切口的痕迹很大限度地缩小到乳晕的周围,这样就不会有那么明显的疤痕了。

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巨乳缩小术后护理事项

  1、手术后48小时之内,除了进餐和洗脸外,少使用胳膊,要保持安定;

  2、手术后2天之内,如果去洗澡,尽量要和保护者同行;

  3、手术后48小时之内,咳嗽会伴有出血状况,因此要禁烟;

  4、手术后2周内不要喝酒;

  5、手术后第2-3天起,可以戴轻盈且柔软的胸罩.备上比原来尺寸小1~2码的胸罩即可;

  巨乳缩小术后胸部还会有弹性吗?其实此疤痕会巨乳缩小手术之后慢慢的消退,因此患者对此是不用过分的担心的。巨乳缩小手术之后对于伤口要小心的处理以免伤口感染发炎对身体造成不必要的损伤。

温馨提示:以上是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的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激光去红血丝效果好不好       成都锦江区人民医院膨体隆鼻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