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梅

曲梅 医师

出诊医院: 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 眼部 面部轮廓 美体塑形

关于曲梅

《国际微整形美塑学会会员》 《大韩皮肤 学会会员》 《韩国YVOIRE透明质酸认证医师》 《瑞典Q-Med瑞蓝中国区认证注射医师》 《美国艾尔建botox除皱瘦型素认证注射医师》 《中国微整形协会会员》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微创整形美容分会委员》 《山东省整形美容分会委员》 《<整形时代>杂志责任编辑》

学习历程:曾多次赴韩国。香港参加微创学术交流,并受邀出席“亚太地区注射美容设计专家培训会议”,在美学设计方面注重时尚个性。并于2013年参加中韩超精细化整形前沿技术名家研讨会,其出色的专业理念和技术阐述赢得中韩两国与会代表的一致 ,与韩国微整形界结下了良好的互动联系。
职业经历:十余年专业微整形经验,完美融合整体的形象设计与精致的细节微雕于一身,形成了专业二独特的审美风格和注射技巧,特别是在注射除皱、注射丰唇、开运微整形等领域独树一帜,善于塑造时尚完美五官和整体容貌年轻态。 擅长项目:面部综合年轻化、面部精细化微雕、面部轮廓微塑、面部开运注射、注射除皱、注射瘦小腿等。

擅长: 眼部 面部轮廓 美体塑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