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杨季涛
杨季涛

杨季涛 医师

出诊医院: 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 鼻部 胸部

关于杨季涛

Yestar济南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整形外科院长 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 杨季涛院长在整形美容临床前列供职二十余年,经验丰富、技术精湛,具备全面丰富的医学理论知识,在国内医学期刊发表文章多篇,二十余年行医路,恪守精益求精,兢业奉献,尊属业界翘楚。

学习历程:杨季涛院长在为求美者系统分量身定制专属整形方案的同时,还对多种美容外科失败手术的修复造诣颇高,致力于为每一位求美者匠心塑美。被尊称为\"形体艺术美雕家\",获得国际整形界一致认可。曾荣获 BK东洋整形外科医院访问学者用于称号。
职业经历:曾先后深造于第四军医大学全军整形中心,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并多次赴韩考察,属亚洲鼻整形专家郑东学亲传弟子;先后获得:☆ REAL美容医院医术交流专家 ☆ 韩国三星医院医学交流专家 ☆ 韩国Shimmian隆鼻诊所医术交流专家 ☆ 美国国会联席总裁再生医学韩国与中国的整形外科研讨会指派专家
专业协会:☆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 中国医学创新杂志社荣誉会员 ☆ 商务理事会的美中中国联邦会员

擅长:眼部 鼻部 胸部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