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与上海呆狐信息科技 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会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与上海呆狐信息科技 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会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9-10

就在本月8日,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到访上海呆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深度交流合作会。



瑞丽集团自2008年创办伊始,作为国内早投身医疗美容行业的机构之一,集团一直专注医疗美容领域,秉承为国人提供国际较前沿、十分优等质的医疗美容服务为使命。集团业已发展成为集医美产业投资、医院运营、医院托管、医美技术科研、医美培训教育的综合行产业集团。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综合性医疗美容医院,坐落于杭州CBD——凤起路与中山北路交叉口,距杭州武林门商业中心仅几百米之隔。医院设有美容外科、美容皮肤科、美容牙科、美容中微整科等医技科室,开展了众多与国际同步的医疗美容项目,是5A级医疗美容机构、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金融投资分会会长单位,获得了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特别荣誉奖。

高等品质,实力造美

首期营业面积4000余平方米,拥有4间高规格的超净化洁净手术室,引进聚能震波吸脂设备,德国水动力吸脂系统等整形专业设备等。医院拥有数间豪华VIP病房,医院按照星级宾馆式装修,形成豪华与简约、庄重与和谐结合的艺术风格,给顾客营造了一个安全、舒适、洁净的医疗环境和氛围。

匠心技艺,倾力塑美

医院医疗技术力量雄厚,与国际知名整形医院签约合作,是国内拥有多名韩国注册专家、签约数名国内整形美容专家教授的医院。在学术交流与合作上,更是紧密与国际接轨,医院定期聘请韩国、美国、德国、台湾等地的整形美容专家及中国专家来院进行学术交流与探讨,时刻把握业内外动向,力争医学美容前沿宝座。致力于为求美者提供人性化的美丽服务,并将推动中国医学美容事业的不断发展视为己任。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