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正规吗?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正规吗?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1-08-05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建立于2008年8月。是一家获得卫生部门批准成立拥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的正规整形美容机构。同时也是一所由医疗科研以及教学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整形机构。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是韩国朝鲜大学整形外科临床教学医院,被受益,为美容整形,外科杂志社临床培训中心等。目前该美容医院位于杭州市下城区中山北路。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设有整形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以及牙齿美容中心等。目前开设的整形美容项目有去眼袋,开眼角,激光去斑,吸脂瘦身,假体隆鼻私密整形,乳房下垂矫正,隆胸失败修复以及上睑下垂矫正,激光美白,激光祛斑,面部整形等为广大爱美者提供了上百项整形美容项目。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又有一批技术精湛以及经验丰富的医师团队,该团队的每位医师在自己的岗位又有一定的擅长与领域。例如田丰副院长擅长面部五官美容精修整形韩式,多维综合隆鼻,整形失败修复等。耿广利副主任医师擅长黄金分层祛斑m22光子内肤以及超级水光疗法等。戴露洁整形科医师擅长瑞丽NES时尚直发,瑞丽韩式眉眼等。其中还拥有一批经验极其丰富的医护人员。为爱美者在蜕变之路保驾护航。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秉承着韩国整形美容机构的微创精细、精益求精的办院精神,花费巨资引进了全套美国,以色列以及德国的色素消融,嫩肤脱毛仪,以及铅及层流净化无菌手术室,超脉神C02激光美肤系统,MedIiteC3激光美肤系统等一系列优等整形设备。  

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实行贵宾会所式诊疗服务模式,提供一对一私密服务,让广大爱美者享受高品质,国际化医疗美容体验的同时。彰显出爱美者的高贵品味。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