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乐乐欣口腔门诊部 > 重庆乐乐欣口腔门诊部隆鼻采用哪部位的软骨?

重庆乐乐欣口腔门诊部隆鼻采用哪部位的软骨?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乐乐欣口腔门诊部重庆乐乐欣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8-14

  乐乐欣口腔,中国数字化口腔行业品牌,是集义齿生产、口腔医疗、美容、预防为一体的国际化专业口腔机构。坐落于重庆市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交通便利,以高雅舒适的诊疗环境和“无创、微创,再有创”的诊疗理念而闻名。


<a href=https://mr.51daifu.com/lb/ target=隆鼻采用哪部位的软骨?" width="540" height="330" title="隆鼻采用哪部位的软骨?" align="" />


  隆鼻分为手术隆鼻和非手术隆鼻两种,手术隆鼻改善部位包括鼻梁、鼻尖、鼻翼、鼻部多项等等材料包括膨体、硅胶、自体软骨。非手术隆鼻分为注射隆鼻和[肌肤提拉]隆鼻,注射隆鼻的选择有瑞兰、爱芙莱等等......


  隆鼻采用哪部位的软骨?

  1、耳软骨。这是采用多的部位。主要是因为耳软骨的相容性好且稳固,可以很好的与鼻子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更加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很容易雕刻修整形态,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2、鼻中隔软骨。主要指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而且取材部位又与鼻整形处于同一切口,不用另外开刀。

  3、肋软骨。采用这个部位的软骨主要解决问题比较大的畸形鼻子。肋软骨作为另一种透明软骨的代表,有大量的来源,可靠的质地,安全的取材方法。主要适用于难度较大的各种先天鼻畸形,外伤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隆鼻整形价格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