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乐乐欣口腔门诊部 > 重庆乐乐欣口腔门诊部美白牙齿有哪些?重庆乐乐欣口腔门诊部美白牙齿好吗?

重庆乐乐欣口腔门诊部美白牙齿有哪些?重庆乐乐欣口腔门诊部美白牙齿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重庆乐乐欣口腔门诊部重庆乐乐欣口腔门诊部 添加时间2021-11-02

  美白牙齿较有效的方法就是进行牙齿的漂白术,牙齿漂白术不仅可以美白而且可以治疗变色牙,特别是对于死髓牙或者是釉质发育不全的氟斑牙,或者是四环素牙这一类效果都比较好。而在家里使用漂白术主要是家庭漂白术,漂白术的优点主要是不需要损伤和磨切牙齿,另外就是效果很好很快,再者就是它比较安全,不会引起什么特别严重的后果,但是还是要注意,一定要按规范来做。具体的主要是要记录牙色,并且在医院跟医生进行充分地沟通,将牙模和个性化托盘制作好,然后要遵医嘱进行适量的漂白剂放置,并且要按时、按量地进行,才能够将牙齿美白的较好。

  美白牙齿的价格一般在1200元到3100元左右,具体价格需要根据美白牙齿的方式来决定的。如果选择一般的洗牙方式,产生的费用相对比较低,一般在1200元左右,如果选择采用冷光美白的方法,费用相对比较高,一般在3100元左右。可以根据自己的消费能力来决定。

  洗牙的方式。洗牙是利用超声波把牙齿表面的牙菌斑和牙结石去除,同时可以深层清洁口腔卫生,减少牙齿疾病的发生,还可以让牙齿变白,不会对口腔产生伤害,洗牙治疗以后不能吃生冷刺激的食物,避免对牙齿造成损伤。

  冷光美白的方法来改善。光美白光美白利用激光照射到牙齿上涂抹的药物不会产生化学反应,能够达到美白牙齿的效果,在美白牙齿之后能够让笑的时候更加美观。生活中要多加注意自己牙齿的护理,平常的时候不要喝浓茶。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