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斑牙美白费用受哪些影响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5/10 16:552017/05/10 16:55
呆狐网

很多的朋友因一口黄牙而感到苦恼,而这黄牙就是所谓的氟斑牙。那么现在有很多的牙齿美白方法可以改善这一症状,但是朋友们对这些美白方法的价格不是很清楚。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下氟斑牙美白的费用受哪些因素影响。



  斑牙美白的费用受很多影响所影响:

  一、美白方法不同:氟斑牙美白的方法有很多,就拿冷光美白来讲,冷光美白治疗仪现在种类很多,那么每种冷光美白仪的价格肯定都是不一样的,这主要决定于牙科整形医院所使用的设备如何,如果患者对其中的一种效果比较中意,那也可以专门去有这种冷光美白仪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

  二、个人情况不同:氟斑牙的费用是随着个人的情况而发生改变的,对于外源性色素粘染、内源性色素沉着和氟斑牙这三种,具有特别好的治疗效果,但是有些患者的色素沉淀或粘染的时间比较长、情况比较严重,自然治疗的疗程就会比较长,效果也会和状况比较轻的有些差别。

  三、医院选择不同:患者如果是在专业大型的口腔机构,由于设备齐全,环境好等因素,冷光美白的费用自然也就高,再加上选择的医生级别职称高,那么冷光美白的价格也就高了。

 患者在进行选择时,一定要根据自身的情况,术前一定要进行咨询。切勿为了贪小便宜,选择没有安全保障的小诊所。

  阅读:氟斑牙是啥?有什么方法改善 氟斑牙怎么美白 要多少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