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角肩怎么做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7/19 15:24

直角肩是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实现的,不过大家要去正规机构进行面诊,看看肩膀的具体情况,如果肌肉因脂肪层厚而发达,可以通过抽脂手术改善。

直角肩指的是肩膀平面和手的上臂下垂成了直角,从外观上会看起来比较的好看,身材也很挺拔。

直角肩可以通过吸脂手术来塑造直角肩,在肩膀比较隐蔽的位置做切口,然后将里面多余的脂肪组织抽取出来,这样能够塑造出比较自然和美观的直角肩。

在做完手术之后,我们需要穿上塑身衣,能够起到塑形作用,在短时间内还要避免做过于剧烈的运动。

另外,也可以通过注射的方法来进行改善,肉毒毒素主要能够阻断肌肉和神经的传导,并且还能够使皮肤下的肌肉处于萎缩的状态,还能够达到皮肤收紧的效果,而且还能够使直角肩得到改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