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岁的富婆遭丈夫出轨背叛,第一名媛如何反败为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德成 时间2020/07/31 13:34

今年仿佛都在夸姐姐们的飒,从乘风破浪的姐姐到三十而已,尤其是三十而已的太太圈们。都说戏剧来源于生活,然而现实生活往往比戏剧还要夸张和不真实。没错,现实生活中的贵妇,可比电视剧里的要rich多了,比如这位来自新加坡的第一名媛,也是号称“世界上拥有较多爱马仕的女人”——JamieChua。呆狐整形


呆狐整形


她曾向媒体透露过,自己有超过200款Hermès包包,每个价格在8k-30w美元之间。看到这里,你是否也比较好奇她的这些财富都是从哪儿来的?与其说靠的是一个有钱的老公,不如说靠的是离婚。智斗丈夫这一局让Jamie名声大噪,事件登上当年新加坡与印尼报章杂志头版,她也因此被誉为“较有手段名媛”之一。


由此可见,她不是个头脑简单,只会挥霍的花瓶。由于她在社交媒体上打造了一个完美 名媛的形象,所以在护肤保养这块儿下的同样是大手笔——每周两次的瘦身治疗,一次头发护理,一次面部护理,周六做美甲,周日全身按摩,算下来每月至少消费7、8万。如今,自己的一儿一女已长大成人,俊男靓女依傍在自己身边,与其说是母亲和子女,倒更像是兄弟姐妹。


怎么才能像她那样成为自己的主宰,可以先从体型开始,酷塑冷冻溶脂。

酷塑冷冻溶脂的出现,可谓实现了大多数人实现“躺瘦”的梦想,不开刀、不出血、不用病假,安全无创,躺着看手机睡个觉的功夫就能减肥!酷塑冷冻溶脂是一种非入侵式的安全减脂塑形治疗。

利用脂肪不耐冷的特性,通过传递控制的的低温,将脂肪细胞冷冻,直至触发脂肪细胞结晶凋亡,然后通过新陈代谢排出人体。目前是除了吸脂之外,可以有效减少脂肪的无创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