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肩可以练成直角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7/17 15:20

想要溜肩变直角肩,需要通过各种肩部训练,锻炼我们肩膀部位的肌群,来让我们的肩膀和背部挺拔起来,改善颈椎问题和体态问题。

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溜肩呢?当肩部线条平直,两侧下溜角度≤15°即为平肩,≥20°则为溜肩。而且,从穿衣形态上就可以看出来,背包时,包带总是不由自主地往下掉;或者是穿衣服的时候感觉肩膀撑不起来没有精神,如果有这些问题,那么肩膀形态十有八九属于溜肩。

溜肩可能是长时间不良的坐姿和站姿引起的,还可能会导致个人的身材形象受到影响,早期的时候通过佩戴支具矫正的方法可以调理,但是佩戴的时间是比较长的。

如果长时间得不到改善,还可以通过手术的方法调整,必要时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改善肩膀上肉多的症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