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说拔牙可以瘦脸?拔牙瘦脸靠谱吗?

呆狐网呆狐网 周瑛锋周瑛锋 2020/03/18 17:372020/03/18 17:37

近些年来有一个整容借口被娱乐圈的女星们用烂掉了,统一就说因为我拔了智齿,所以脸瘦了,而且还真是不少女星脸型变化以拔智齿当理由的,明星效应的影响下一些不知情的人听说可以瘦脸,马不停蹄的跑去了医院拔牙。


 拔牙


给大家安利一下,临床上智齿又叫做第三磨牙,是你口腔里面长出的较晚的一颗牙,长牙时间基本都在你成年后,而成年人的牙槽骨基本上是已经定型了的,所以单纯拔掉智齿在临床上,并不会改变一个人的脸型


一般情况下,智齿位于上下颌骨内,牙列的较后一颗。无论是上颌骨还是下颌骨,相应智齿都位于颌骨中间的部位,所以拔掉智齿后牙槽窝会逐渐生长,整个的颌骨边界不会有任何的影响,所以拔掉智齿脸型不会变。


但是很多患者会说拔掉智齿后脸变小了,这其实是一种误解。因为大部分人在拔掉智齿后,面部会肿,在肿胀期间患者的面部明显会胖了几圈一样但之后,肿胀会逐渐消退就会显的面部比以前小。患者再结合自己拔牙的经历,就说拔完智齿后脸部变小了



但是如果颌骨空间充足,智齿得以彻底的萌出,方向非常周正,而且日常口腔维护是专业选手级别的,智齿无龋无洞无牙周炎症,碰巧它对面的上智齿也长得很好,俩颗牙形成了很好的咬合关系的可以不用拔。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