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掉了智齿脸会不会变小呢?深圳复合拔牙瘦脸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杨晓楠杨晓楠 2020/07/15 14:472020/07/15 14:47

深圳复合拔牙瘦脸怎么样?想必有许多人都有长智齿吧,有的人的智齿长歪了,就会很疼,但是有的智齿是不疼的。那么那些智齿是不是一定需要拔掉呢?什么情况下的智齿是不需要拔除呢?拔掉了智齿脸会不会变小呢?

牙

拔除智齿,脸型并不会变。智齿又叫做第三磨牙,是口腔中萌出较晚的一颗牙。智齿生长的时候,人已经成年了,牙槽骨也已经定型了。换句话说,脸型已经定了,不会因为智齿的拔除而改变。所以如果智齿有龋坏不要担心拔除之后会影响脸型,可以放心拔除。另外也不要想通过拔除智齿去瘦脸。


在智齿的生长方面,个体差异很大,有的人20岁之前,有的人40岁才长,有的人终生不长,这都是正常的。而且四颗智齿也不是都必然会长全。智齿是可以拔掉的,如果要拔掉智齿,一定要找专业牙医。



拔智齿


需要拔掉的是阻生智齿,阻生智齿会影响相邻的牙齿,并且由于智齿生长在牙龈较内部,非常容易滋生细菌并且不容易清理,会导致食物嵌塞,反复局部炎症,严重的甚至会引发龋齿,这是要尽快拔除的。


但是如果颌骨空间充足,智齿得以彻底的萌出,方向非常周正,而且日常口腔维护是专业选手级别的,智齿无龋无洞无牙周炎症,碰巧它对面的上智齿也长得很好,俩颗牙形成了很好的咬合关系的可以不用拔。


智齿拔除的时间根据智齿拔除的难度,以及医生的操作技术水平息息相关,一般上颌智齿如果已经萌出,拔牙难度较小,2-3分钟就可以拔除。但如果上颌智齿没有完全萌出,牙龈全部覆盖,需要切开之后拔完以后还需要缝合,拔除的难度一般要在10多分钟才可以。下颌智齿的时间就更不确定,如果是正常萌出的牙齿,很有可能需要要5-6分钟就可以拔除。但如果是近中阻生,需要用涡轮钻进行分牙再拔除,操作的时间就会延长。如果要是需要切开缝合,有可能需要半个小时,甚至1个小时都有可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