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耳畸形医院名单揭晓!这3家很正规不踩雷!附耳畸形价格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1/03 13:59

耳畸形矫正是一项难度比较大的手术,大部分需要进行该手术的患者,都是因为先天性的原因,导致的耳朵畸形。下面给大家盘点北京耳畸形矫正医院名单公布,真实测评医院实力!

1、北京丽都耳部整形医院

作为北京丽都整形医院的特色治疗中心之一,这家机构在耳朵整形手术方面打造特色形式的医疗门诊采样,1对1的就医模式,设置了较为齐全的医疗设备,包含多间无菌程度较高的手术操作是并结合多功能形式的医疗设备,利用3D数字化医学技术实施不同类型的耳朵整形手术项目。打造的医生队伍技术能力更有特色,严格管控术中面诊以及术后完善等多个重要流程,为耳朵畸形患者提供较为舒适的就医环境。

2、北京煤医医疗美容医院

作为一家公立性质的医院,在北京当地的开展拥有着精细化的理念,也从多个角度满足了大家的就诊需求,在医院内有着良好的审美设计,在医生配备,设施配备等多个方面,都充分展现了医院的强大实力,也不断的完善管理体系,也在院内可以享受到正规的医疗,临床内能够开展唇腭裂治疗,耳部畸形再造手术等。

3、北京协和医院整形外科

科室的布局合理,服务周到,为爱美者提供合理的方案。经过多年的发展,和正规学术界建立广泛密切的合作关系。并且发表多篇文章,引进多功能B超内窥镜等医疗设备,涵盖整形外科以及整形美容等多个领域,采取治疗手段获得大家公认,始终以专业的支付服务于大众。提供24小时优质服务,环境优越,收拾卫生,拥有多种规格的病房,可以满足大家变美要求。

北京耳畸形整形价格表:

耳畸形再造46399~60801元
耳畸形专治36254~76383元
小耳畸形生物支架43085~64192元
做耳畸形手术40995~64809元
小耳畸形修复43343~64455元
双耳畸形双耳道闭锁33771~77763元
小耳畸形一度二度三度46180~76686元
矫正耳畸形46857~75863元
小耳畸形再造手术46080~78483元
右耳畸形,耳道闭锁33367~71721元
先天性外耳畸形再造44106~60638元
右耳畸形治疗36286~61723元
猿耳畸形矫正36407~79756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邹丽剑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