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唇裂修复哪个医院好?根据实力整理出了这3家机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4/03/18 16:03

在日常生活当中,有一些人出现了唇腭裂情况,这样会影响到整体的形象,所以便会到医院进行唇腭裂整形手术。但是这项手术操作时的难度系数较大,需要大家合理的选择医院。而现在上海地区的整形美容医院就比较多,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下上海唇腭裂整形好的医院名单详情。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

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是一家综合性的医疗美容机构,该医院创建于21941年,具体地址位于上海市黄浦区普安路189号。医院内部引入许多前沿的激光美肤设备,打造了光子嫩肤临床基地,同时还拥有中韩整形外科学术交流中心,能够积极构建国际化医疗美容体系,院内在唇裂修复手术项目上拥有多位知名专家坐诊,能够进行全程陪护。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医院内部坚持追求卓越的品牌塑美原则,将上海金融之都的潮流元素融为其中,结合美丽与整形科技,引领前沿整形技术,医院内部聘请了许多技术精湛的整形专家,在唇裂修复手术项目上,坚持打造私人会所式的整形程序。

上海愉悦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

上海愉悦美联臣始于2003年,营业面积约5000平方米,地处上海CBD商圈地段。同时,医院主要设有整形美容外科、皮肤美容、中医美容、口腔美容、麻醉科等临床科室与辅助科室。尤其在激光美肤、乳房整形、疤痕去除、嘴唇部整形、眼鼻部整形、面部年轻化等技术丰富。医生阵容强大,云集了李相雨、金振珸、张肖霄、马磊、金东一等专业医生坐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