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大可以缩小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3/06/15 11:18

如果鼻孔太大影响外观,可以进行缩小。例如鼻孔力量太强,经过手术后鼻孔可以适当缩小,与鼻翼、鼻尖、鼻头相对较协调,与面部五官也较为协调,手术能够起到较好的效果。

无论隆鼻术是否同时进行,鼻孔的减少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更小,尤其是大蒜鼻的改善,这可以说是一个直接的变化。另外,鼻孔可以同时减少,鼻孔两侧向上和向内收缩,改善鼻子的形状,鼻孔和鼻孔相对高度的美学感觉。

鼻孔整形手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和技术专业的医生来做,术前两周避免吃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也要认真和医生沟通,对手术有一个全面的了解。

做手术的时候,女性需要避开月经期,术后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洁干燥,避免沾到水,恢复期间也不要做剧烈的运动,饮食清淡,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要避免手术部位受到异物的碰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