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太大了怎么缩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23/06/09 14:35

鼻孔太大的人群可以做鼻孔缩小手术,通过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并进行美容缝合,达到缩小鼻孔,改善五官比例的目的。其次,如果求美者合并鼻翼宽大,可以做鼻翼基底部分切除术,并将鼻翼内旋推进,改善五官的比例。求美者需要到正规医院整形外科就诊,与医生进行沟通,设计协调美观的鼻孔形态,降低手术的风险性。

鼻孔缩小手术后注意事项:
1、在鼻孔缩小手术后的24小时内,求美者的面部可能会出现肿胀,或是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的现象。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术后第 1天求美者尽量躺在床上并把头抬高。
2、鼻孔缩小手术后第 1天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能使你的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3、鼻孔缩小手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正常的,求美者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但医生会要求你在这段时间里,尤其注意不要擤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