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缩小手术一般需要多少钱?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11/24 17:58

  很多手术都能达到鼻孔缩小的目的,具体要看患者具体采用什么方法。如患者鼻孔大是因为鼻翼肥大的原因,那需要做鼻翼肥大的缩小,就可以起到了鼻孔缩小的目的。

  鼻翼肥大缩小手术,要根据鼻翼缩小手术来收费,一般费用是从8000-20000元之间不等。具体情况还要根据患者的复杂程度,然后根据不同医生的手术价格,是由医生来决定价钱到底是多少。有的医生临床经验多,做出的效果好,有的医生相对来讲临床经验少,因此作出的效果不同专业度效果也有所不同。

  当然除了鼻翼肥大所导致的鼻孔大还包括鼻部形态,如原来是圆形要变成椭圆形或变成水滴形,这个手术可能包括要做鼻子综合,要做其它手术,包括鼻小柱延长,这些手术价格都是不一样的,具体要根据患者情况,总体费用范围估计应该在8千元到3万元、4万元、5万元、6万元,范围跨度很大,具体根据患者情况来定。同时鼻孔缩小也属于手术类型,建议到正规的整形医院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