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怎么缩小?鼻孔整形手术之后会不会留下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10/26 11:37

鼻孔怎么缩小?鼻孔整形手术之后会不会留下疤痕?如果你的鼻翼宽,就会让鼻孔就会显得很大——答案就这么简单!答案虽然简单,但衍生的问题却不简单:如果鼻翼很宽,就算鼻子不低也会显得很低,而且多少显得较钝,没精神。标准美鼻的鼻翼是有一定标准的,鼻的宽度是指两侧鼻翼,即鼻孔外侧边缘之间的距离。 


鼻孔

 

鼻孔怎么缩小?如果一个人的鼻孔很大的话就会显得很不协调,这样也会使得鼻子很不好看,呆狐整形建议会通过鼻孔缩小手术进行改善鼻孔的大小。  

相信大家去做鼻孔整形手术之前,担心的问题还是鼻孔整形手术手术之后会不会留下疤痕,因为如果留下疤痕那么这个鼻孔整形术还不如不做。那么鼻孔缩小整形后到底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一般来说鼻孔整形手术之后,都不会留下疤痕,因为手术的切口都选择在鼻孔内下方,手术后通过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鼻孔整形术,不仅可以起到改善鼻型的效果,还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面部整体的美感。同时缩小鼻孔可以缩小鼻子整体的感觉。不论是否有同时作隆鼻手术,鼻孔的缩小,都会使鼻子看起来显得比较小,尤其是蒜头鼻的改善,可以说是立竿见影的变化。  

对鼻孔整形手术之后会不会留下疤痕,相信大家都有了深入的了解,呆狐整形建议大家需要去选择一个大型正规的医院做鼻孔整形,术后几乎都不会看见手术所留下的疤痕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