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使鼻孔缩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2/10/13 16:46

如果想通过鼻孔缩小手术改善鼻孔缩小,鼻孔太大,大部分是先天因素造成的。鼻孔缩小的手术是先切除鼻子部分,然后切除多余的部分进行缝合,从而缩小鼻孔。术后要多注意局部清洁护理。不应该做严重的运动或遇到水。应该更加注意休息和迅速恢复。

鼻背是珠圆玉润的,鼻尖要俏而不钝,美丽的鼻孔形状状如水滴,这样才堪称完美。可惜有些人天生鼻孔太大,这样很容易造成朝天鼻。

鼻孔太大一般可分为两种情况,一种是单纯过大鼻孔者,二是鼻孔过大,朝天伴鼻翼过大者。鼻孔太大不仅会影响一个人的外表美观,更不利于身体的健康,鼻孔大会造成鼻子的很多弊病,求美者应该及早进行手术矫正。

1.鼻孔收缩术扁平的鼻子需要对鼻翼下垂鼻翼边缘校正矫正鼻翼软骨,去除多余的皮肤和黏膜和鼻翼软骨,鼻翼软骨收缩需要填充。用隆鼻畸形,鼻子过大有时会在一排排成软骨。如先天性或后天性畸形,可根据具体情况考虑做皮肤移植或骨移植手术。

2.鼻翼切除术主要适用于东方人或黑人,是鼻底太宽或鼻孔太大时缩小鼻翼的方法。鼻翼宽大时大多是因为鼻翼皮肤多余,鼻翼缩小术应切除鼻翼下边皮肤后缝合切口缩小鼻翼,可使鼻孔显得长。从而达到鼻孔变小的目的。切口留在鼻翼和颊的界线,疤痕不明显。

3.朝天鼻的手术方式主要是要延长鼻中隔软骨的长度。手术时采取开放式切口,将鼻中隔软骨及鼻翼软骨分离进去。同时取出鼻中隔下方软骨或耳朵软骨作为资料来延长鼻中隔软骨。经过一些辅助手术,例如隆鼻手术、鼻尖软骨移植手术,也可以使鼻子长度增加,减小朝天鼻的水平。

让鼻孔缩小的办法是将鼻翼缩短并进行内收,把鼻子的高度缩短,鼻孔也就缩小。鼻尖提高以后,鼻孔的形状会发生变化,圆形的鼻孔逐步向扁圆形进展,整个鼻孔看起来也是缩小了。鼻子变小的方法还有就是手术法,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这种方法可以说是见效快的,手术法主要是通过切除鼻头过多的皮肤和组织,通过切口,然后使皮肤和鼻翼软骨分离,这样能达到鼻子变小的效果。另外,可在缩小鼻孔的同时,将两侧鼻翼向上提向内缩,改善鼻头的形状,鼻中柱与鼻翼相对高度的美感。

鼻孔缩小术一般适合鼻孔扁平、鼻翼不美影响鼻孔形状、先天或后天畸形等情况。对于鼻翼宽大,鼻翼缘宽大,鼻孔不大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也可以相应采取鼻翼整形手术改善。建议去正规的医院做手术,能让效果更加理想。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