缩小鼻孔手术主要针对哪些情况?缩小鼻孔术后该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旭明 时间2020/10/28 16:50

缩小鼻孔手术主要针对哪些情况?缩小鼻孔术后该怎么护理?鼻孔过大是一件让人很烦恼的事,对形象影响是非常大的,现在通过缩小鼻孔手术可以进行矫正,不过很多没做过缩小鼻孔手术的朋友都不知道其效果怎么样。那么,缩小鼻孔手术主要针对哪些情况?缩小鼻孔术后该怎么护理?下面一起和呆狐整形通过下文来了解下: 


鼻孔


缩小鼻孔手术主要针对哪些情况?

缩小鼻孔手术是对于那些鼻孔过大,和鼻部整体的不协调的症状进行的,改变鼻孔的大小,使其适合鼻部的整体协调。鼻孔缩小术是在鼻孔内下方做梭形切口,然后美容缝合切口使鼻孔缩小。缩小鼻孔通过手术可以改善五官的比例与对称性,加强美感,而且手术具有安全、简单、快捷和手术效果很明显等优点,是理想的改变鼻孔的大小的手术。  

缩小鼻孔术后该怎么护理?

1、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你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你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  

2、恢复正常大多数鼻整形术的病人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3、术后的24小时内,你的面部会肿胀,感到鼻子疼痛和钝性的头痛,对这些不适医生会用药物来加以控制

4、你将在术后天发现,你的眼睛周围开始肿胀和青紫,在术后的第2-3天达到高峰,做一做冷敷会减轻一些肿胀并使你感觉好一点。肿胀通常会在术后2-3周逐渐消失。  

以上就是“缩小鼻孔手术主要针对哪些情况?缩小鼻孔术后该怎么护理?”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