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牙套大概多少钱?各种牙套的优缺点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周国富周国富 2020/09/27 15:282020/09/27 15:28
呆狐网

戴牙套大概多少钱?各种牙套的优缺点是什么?在看脸的时代,牙齿已然成了都市年轻人的通行证,对第一印象有着极大的取决程度。既然大家都想多了解一下戴牙套牙齿矫正,那咱们今天就来聊聊戴牙套大概多少钱?各种牙套的优缺点呢?

牙套

金属牙套,相对陶瓷牙套,隐形牙套经济又实惠,就是带的时候可能会丑丑的。金属牙套在8000元以上。  

陶瓷牙套,就是把金属变成了陶瓷,隐形的效果会不错,但是有些人会出现陶瓷牙套变黄的状况,这也是一个问题所在。陶瓷牙套2万以上。  

隐形牙套,就是完全透明的牙套。隐形牙套你是可以自己摘下来的,平均每天要带满22个小时,优势在于完全隐形,而且吃饭可以摘下来。缺点在于:1、价格2、如果你容易健忘就没啥效果了。隐形矫正均价在4~5 万 。 

隐形牙套是一个多月接近两个月换一副,而金属和陶瓷则要一个月定期换一次,否则效果会打折扣。  

矫正根本就不需要你想象中的那么大的力,不管是金属托槽还是隐形无托槽,力量都足够移动你的牙齿。实际上牙齿在适合的力作用下移动的速度,使用哪种牙套都差不多。前提是你有的选,有的朋友的口内情况只能佩戴某种特定矫治器,不存在选择的问题,听医生的就行,但大部分普通矫正患者还是要经历一下这个选择过程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