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孔整形术多少钱?鼻孔整形有哪些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崔菲菲 时间2020/09/23 17:18

与西方人不同,东方人的鼻子比较矮,隆鼻术也一直是大家做的较多的鼻部手术。但是不同的是,以前大多数人喜欢像西方人一样的高鼻梁,而现在的趋势是适合东洋人高度的鼻梁。



隆鼻手术

就像世界上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脸庞一样,找到属于每位顾客,适合顾客脸型的隆鼻术较重要。漂亮的鼻子是从侧面看时,从眼睛上方到鼻梁位置的线条流畅的鼻子,所以隆鼻术不能只看鼻子一个部分不可以,眼鼻的协调也很重要。并且鼻子位于脸部中央,要考虑到脸部整体。

有些人做过隆鼻手术后,有鼻子歪的现象。这是因为左右鼻部形状的鼻中隔软骨原来就是歪的,但是做手术时没有意识到这一点就隆鼻的结果。

恢复及手术后管理注意事项

隆鼻手术一般通过局部麻醉或者睡眠麻醉来完成,只加入假体一般需要30分钟的时间,鼻尖组织和固定鼻尖的手术及自身软骨移植大概需要增加1~2小时的时间,术后鼻子上会有固定的鼻夹,术后7日拆除,对日常生活没有什么影响,手术后6周期间不可受大冲击。

鼻延长手术

去除引发免疫反映的表皮层和真里皮内细胞之后,利用极速冷冻干澡法3次元结构原本维持下来的。因为原本保留了人体皮肤成分,容易移植和植皮。主要用于需要柔软材料的鼻尖整形术。因硅橡胶的副作用鼻尖皮肤变薄,需要再手术时,用来保证鼻尖皮肤的健康。

单纯地为了延长鼻子长度放入假体时,因为随着长度的变化,皮肤也会变薄,所以要将鼻部的皮肤,软骨,结膜,中隔,鼻骨的空间充分的剥离后,利用鼻中隔软骨和耳软骨固定鼻部的软骨,安全固定防止萎缩。

恢复及手术后管理及注意事项

鼻尖延长手术鼻孔内做切口,术后7天拆线。恢复时间需要大概1周左右,手术一个月之内,为防止鼻子形状歪斜,注意不可受到撞击。

一般来说,此种情况,鼻中隔弯曲症到五官科治疗,歪鼻到整形外科治疗,鼻部整形时,不仅从美容方面同时考虑到功能方面问题,歪鼻整形中,同时解决鼻中隔弯曲症。并且不管何种鼻部整形,在术前都会检查鼻中隔软骨是否歪斜,在做隆鼻手术时也考虑到这一情况,从而可以提高患者对手术的满意程度。手术费用:2000-80000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