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天使矫正一般需要多长的时间?一定要一年半到两年吗?

呆狐网呆狐网 吴海龙吴海龙 2020/09/15 14:562020/09/15 14:56
呆狐网

不少打算时代天使矫正的朋友会想知道:“时代天使矫正一般需要多长的时间?”“一定要一年半到两年吗?”“有什么快点的方法吗?”……矫正所需时间,是大家时代天使矫正时较关心的问题之一。毕竟现代人生活节奏快,时间精力有限,但是时代天使矫正真的不能急于一时。 

牙齿

一、决定时代天使矫正治疗时间的因素 

1、年龄 

成年人和未成年人在时代天使矫正上有很大差别,因为未成年人骨骼发育尚未完成,有很多不确定因素。 

一般来讲,青少年时代天使矫正的时间为1-2年,简单病例可能几个月即可完成,复杂的可能需要2年以上,成人时代天使矫正还要延长一年左右。 

2、口腔情况 

如果牙齿本身情况较好,那么就能大大缩短时代天使矫正的时间。 

如果口腔和牙齿情况比较复杂,矫正的时间就会比其他人要更长一些,而且佩戴保持器的时间也会更久,以防牙齿再次畸形反弹。 

比如说严重龅牙矫正所需时间肯定比牙齿轻微不齐要长,毕竟牙齿需要移动的距离和矫正力度是不一样的。   

而目前先进的隐形时代天使矫正技术,没有了粘结托槽、调整弓丝的繁琐程序,临床操作大大简化,整个时代天使矫正过程省时又省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