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天使矫正是国产还是进口?

呆狐网呆狐网 2023/03/22 17:232023/03/22 17:23
呆狐网

时代天使矫正是国产的,所属公司主要为上海时代天使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及其关联公司,公司成立时间为2003年。

时代天使是一款非常不错的国产隐形矫治器,使用时代天使进行隐形矫正治疗时会根据具体的矫治方案采用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设计、制作等系统和专业口腔正畸技术来模拟矫治过程,并采用全新一代医用高分子材料masterControl为每一步矫治过程制作矫治器。在每次佩戴新的矫治器时,牙齿会受到隐形矫治带来的适当的、可控制的压力,并逐渐移动到矫治牙齿的理想位置。

时代天使隐形矫正的优点:

1、质地透明,几乎隐形

2、不会刺伤,口腔黏膜

3、可以正常刷牙,和使用牙线

4、可以自行摘戴,不影响进食

5、动态矫治,可以预视过程和结果

6、缩短诊疗时长,和复诊频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