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龅牙矫正怎么做?龅牙矫正的方法都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刘国峰刘国峰 2020/07/23 10:342020/07/23 10:34
呆狐网

在日常生活当中很多小伙伴饱受龅牙带来的困扰,除了影响我们的颜值外,还给我们的身心健康带来一定影响。导致不敢开怀大笑,还总是被取一些外号,很容易导致自卑的心理产生。那么,龅牙矫正怎么做?


龅牙矫正


龅牙是一种东方人常见的牙齿畸形。龅牙不但影响我们的形象美观,严重的话还会改变我们的脸型。与牙齿正常的人相比,龅牙患者得牙病的几率也会更高。

牙齿性龅牙是由于恒牙在生长过程中,由于牙弓过小,从而使牙列拥挤,阻碍正常生长,被异常挤出或挤入造成的牙列不齐,造成看似龅牙的外形,原因多是因为门牙或门牙附近的牙齿被向外挤出,而牙齿挤入则没有龅牙现象。

自锁托槽正畸。正畸托槽是指在正畸治疗中,用一种专用的黏结剂固定在牙齿表面的一种金属或陶瓷等材料制成的装置,用于容纳和固定正畸钢丝,传递矫治力到牙齿,从而达到牙齿矫正的目的。

美容冠矫正技术。美容冠治疗龅牙是通过电脑3D定位后,牙齿成形后美观大方,色泽自然。它比自然牙更坚固,新科技的粘贴技术,寿命长不易脱落。因其独有的化学惰性和抗腐蚀性,美容冠的制作要求边缘贴合在龈下1mm处,加上专用非水溶性的粘结材料,整个真牙被包围在中间,以保证边缘的密封,防止了外界刺激对牙髓的伤害,它是目前改善龅牙现象的较好选择。

全隐形矫正矫治技术。全隐形矫正矫治技术是根据每个患者具体情况,通过计算机辅助三维诊断、设计、制造等系统,量牙定制生产出系列化的连续微加力个性化透明矫治器,患者通过按时佩戴、随时自行取带、定期更换加力矫治器直到矫治疗程结束,从而达到矫治牙齿畸形目标的一种新型正畸技术。

较后,呆小狐想说当牙齿出现了龅牙的情况,应该及早去正规的口腔机构检查并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