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牙齿贴面可以美白嘛?

呆狐网呆狐网 李钟奇李钟奇 2020/07/15 14:562020/07/15 14:56
呆狐网

南京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牙齿贴面可以美白嘛?有些人的五官虽然很普通,但是笑起来却是非常的治好,这是因为他们的牙齿够白够好看!牙齿变白了整个人的气质都会上去不少,不过很多人牙齿并不白,被担心,现在有不少可以让牙齿变白的方法了,比如说牙贴面,效果好过程简单不复杂,现在来看看效果怎么样吧!


牙齿贴面


一、什么是牙齿贴面?

牙齿贴面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牙齿贴面是由高分子材料基质与无机填料复合而成,固化后所具备的物理化学性质可以满足牙体临床功能及美观修复的需要。简单来说,就是将一种人工物质覆盖在原生牙齿表面,以改变牙齿的形状、大小、颜色和角度,从而起到美容作用。有时候,牙齿贴面修复也会被用来保护比较薄弱的牙齿。


二、牙齿贴面的优势

1、贴身定制

针对美牙需求者实际情况进行个性定制,多角度拍摄牙齿形态、状况,根据脸型、肤色、嘴唇等,应用“三线统一”等黄金比例标准,制定较适宜的美牙方案 。

2、极少磨牙

牙齿贴面厚度较小可达0.2mm,无需钻孔以及大量磨牙,不伤害牙体,治疗过程能很好地保留牙齿原有的结构和功能,安全系数较高。

3、无异物感

无需磨切牙齿的舌侧部分,可以保存舌侧形态,舒适性高。同时,保留牙齿应有的空间,减少堵塞感。专业的美牙医师还能在牙齿贴面上还原牙齿功能性,不影响日常进食、说话等。

4、长久美白

采用高级贴面材料,坚固耐用,贴合性好、与人体的相容度高。在养护合理的情况下,美白效果稳定,维护得当二三十年以上不成问题。


南京牙齿美白方法有哪些?牙齿贴面可以美白嘛?想要牙齿变白也是要讲究方式方法的,大家不要被网上的一些无良机构所欺骗,大家在选择医院之前,可以先咨询我们的客服,给大家发送一些正规口腔医院的资料,方便大家参考,避开一些医美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