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鼻孔整形禁忌人群有哪些?做完手术之后应该怎么进行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尹卫东 时间2020/07/03 15:31

生活中,鼻子是人体呼吸道的一部分。同时它也是我们外表的一部分。别小看鼻子对外表的作用,鼻子长的不行,可能导致整个脸都不好看。因此,鼻孔整形在近些年越来越火爆。那么,你知道北京鼻孔整形禁忌人群有哪些?做完手术之后应该怎么进行术后护理?



禁忌人群有:


心理障碍或精神异常者;不切实际,对手术效果过分迷信者;鼻部存在感染、肿瘤、其他畸形者;处于妊娠期、哺乳期、月经期的女性;存在高血压糖尿病等严重全身慢性疾病且未控制者;术前检查存在明显异常者,如凝血功能异常等。


需要注意的是,做完鼻孔整形术,要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才能恢复得更快。比如:


一、多数受术者在术后的第二天就能下地活动,在术后一周之后能进行正常的学习和上班,但要完全恢复至少要三至四个周才能实现;

二、受术者在术后恢复的这段时间内要严格按医生的要求,尤其是在术后的二至三周内不要做跑步、游泳等剧烈活动,尽量不要使鼻部受到外伤,在术后一个月之内不要戴眼镜,这些都能影响隆鼻手术的正常快速的恢复;

三、由于隆鼻手术伤口的暂时性缝合,受术者在术后刚开始的几天内可能会有一些出血现象,还有可能会有鼻塞的感觉,在这期间受术者要做的就是尽量不要擤鼻子,否则会有使手术伤口破裂的危险;

四、一般患者术后面部肿胀或是出现青紫的情况在术后开始出现,并在第二至三天达到高峰,在二至三天后这种肿胀或是青紫的症状会逐渐消退,受术者可以尝试采取适当的冷敷以减轻肿胀症状;

五、鼻孔改造术后患者在隆鼻术后的24小时之内通常面部会有肿胀的感觉,鼻部有较为严重的疼痛甚至是出现钝性的头痛,此时患者可以遵医嘱服用一些药物来加以控制,同时在术后的能躺在床上并将头抬高。


呆狐整形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