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隆鼻填充手术怎么样?隆鼻子哪种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王志鹏 时间2020/06/24 16:41

什么样的鼻子才是完美的鼻子?正面看:鼻子长度应该是面部长度的1/3,鼻子宽度是面部宽度的1/5,也就是大家常说的三庭五眼。

侧面看:标准的鼻额角要在120~135°左右,鼻子和上唇的角度应该在90°左右。

仰面看:鼻尖高度是整个鼻子长度的1/2,左右鼻孔对称,成水滴状。

不仅如此,选对隆鼻的方式,也是非常重要的。

隆鼻

鼻头大、鼻翼大、选择内切还是外切,可以关注一下自己的鼻孔形态。很多都知道鼻翼宽可以外切鼻翼、或者内切。但是两个都有自身的问题,外切容易留疤、内切不够明显。那如何权衡?如何选出适合自己的?多观察一下鼻孔的状态。

鼻子轻微缺陷选择注射隆鼻

你的鼻部只存在轻微缺陷,如:不够挺、翘,那么可选用透明质酸注射进行微调整,安全且效果可见。

鼻型矮短选择假体隆鼻

大部分的东亚人鼻部有个常见的症状,就是常有矮鼻、短鼻等现象。那么通过硅胶假体或者膨体材料植入隆鼻可一次从高度、长度、角度三方面打造出立体鼻型。且创口微小,效果自然。

若鼻尖圆润考虑自体软骨

如果你鼻型不错,但是鼻头不够坚挺,反而过于圆润,那么较适合你的就是用自体软骨来做鼻尖。这种隆鼻假体材料取自自身,与假体结合效果更好,更适合做鼻尖位置的塑性。

鼻头鼻尖还行,只是鼻翼宽,同时鼻孔比较偏扁圆的情况下,可以内切。或者不动鼻翼,通过抬高鼻尖、延长鼻小柱的方式来达到视觉上鼻翼小的方式。

鼻头鼻尖可以,不止是鼻翼宽、同时鼻孔大、有点像牛鼻孔,可以外切,留疤的风险确实有,和医生技术还有个人体质还有运气都有关系。如果不想外切,医生会根据鼻头形态做鼻头综合。

鼻头偏圆,鼻尖也塌陷,鼻翼也宽,那只能通过鼻头综合的方式来一起改善。

鼻头鼻翼大,没有鼻尖,山根也塌陷,那建议选择鼻部多项整形,因为单做确实效果不怎么样。

高挺的鼻梁,精致的线条,多了几分仙气,分外撩人,而变美的历程,就像魔法般充满期待,收获超乎预期的惊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