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雄铮医生解读:为什么整容都是先从面部轮廓开始整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黄红云 时间2020/06/18 15:21

俗话说得好,英雄难过美人关,而美人较难过整容关,这话说起来是有依据的。自古道:英雄出少年,所以,要想对付英雄,运用“美人计”是常用、常有效的一招。而现今亦是如此,想要变美,或是更美,都需要精心呵护与技术上的细琢。说到变美,很多整容的MM就会问,为什么整容都先从轮廓开始整改?今天就由,穆雄铮医生来给我们讲解一下。

在医学上美丽是有标准的,是先从整体的局部到后局部,简单来说,要先有好的轮廓,整改后才能有精致的面部。就如修建房子,得先打好地基,才能建出好房子。那么,怎样的面部轮廓才算美?

面部轮廓

从正面看:颧骨柔和,下面部1/3呈现V(瓜子)或U(鹅蛋)脸,有弧度,柔美贴合,符合三庭五眼的标准。

从侧面看:要有四高三低的曲线,四高则分为:额头、鼻尖、唇珠、下巴尖;三低则分为:眉额交界处、人中沟、下唇下方。另外,牙齿咬合关系正常,上颌不前突,下颌不后缩。”所以拥有三庭五眼的标准,与有四高三低的曲线,才算是美丽标准的面部轮廓。

那面部轮廓怎么整形?

面部轮廓形态是由骨骼、肌肉和脂肪三个层次来支撑决定的。

手术整形:严重下颌角外翻、骨性下颌角肥大、颏部严重后缩、尖嘴畸形、偏颌畸形等,则需要手术来解决。

注射填充整形:额头低窄、太阳穴凹显颧骨高、中面部低洼、下巴轻度后缩等,此类脸型缺陷,可以通过脂肪填充和透明质酸填充,从软组织层面来解决。

通过面部轮廓整形得到整个面部局部的调整,接下来就可以在面部五官上稍有不足或缺陷上进行填充、整形。

面部填充的重要性

1)额头填充能改变眉弓立体度,调整眉眼间距;

2)太阳穴填充能增加饱满度,调整两眼间距的视觉感受;

3)苹果肌、面颊、下巴填充,能增加饱满度与面部协调性,重塑侧面轮廓。

由此得知面部的填充,是面部整形中极重要的部分,是不可或缺的。经以上了解,要想面部整形,首先要从面部轮廓开始,有好的轮廓,整改后才能有精致的面部。


内容补充:

穆雄铮医生资料

中国整形界有南穆北归之说,南穆为穆雄铮教授,是国内做削骨较为有名的整形专家

中国一位国际颅面外科学会常务委员,曾在国内国际获得众多获项,曾为众多明星成功实现脸型修改,是国内脸部整形的专家。

在中国整形界,其实不仅仅在中国,在整个亚太地区谈起穆雄铮教授的面部整形,无不交口称赞。他是中国少数几位可以在国际上叫响的整形专家之一。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