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口开大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做完手术之后应该要怎么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黄海滨黄海滨 2020/06/01 16:452020/06/01 16:45
呆狐网
不管你是否愿意承认,畸形在生活中随处可见。而且,很多畸形都是先天性的。就好比小口畸形就是一种,而小口畸形不仅影响美观,而且影响言语及进食。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这种情况也可以用小口开大术矫正。那么,做小口开大术前要做好哪些准备?做完手术之后应该要怎么护理?


一、做好基本检查,比如血常规、尿常规、便常规、血型等;
二、做感染性疾病筛查、x线片、心电图、肝肾功能等;
三、女性应避开经期哺乳期,经期后一周为宜,术晨做好口腔护理,常规备皮;
四、儿童患者应选择全麻。成人可选局麻,可采用眶下神经阻泄麻醉或颏神经阻泄麻醉。

需要注意的是,做完手术之后也需要做好护理工作。比如在24小时内禁食热的食物;进流质饮食一周,避免张大口;常规滴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手术后7天拆线,若有张力,可间断拆线。建议选择正规医院,可以减小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