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填充需要多少钱?有哪些因素会影响面部填充的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星星 时间2020/05/15 17:55

虽然说现在流行骨感美,但是面部如果太瘦了就会显得衰老,没有精神,相反娃娃脸会让人感觉精神满脸的青春。所以有些脸部不是很丰满的人就想让自己变得青春美丽一些,脸部填充也成了近几年来的一个新宠儿,但是脸部填充有很多种有透明质酸、胶原蛋白以及脂肪填充这三种是较基本的,尤其是脂肪填充,因为排斥反应小,看起来也很自然更加受到了很多爱美人士的热捧。

那么脂肪填充的过程中的一些疑问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吧。

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的优势: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爱贝芙等材料都属于充填剂,这些充填剂在解决鼻唇沟、泪槽沟、眶周凹陷等面部衰老问题时都能达到比较好的效果。

但自体脂肪和其它材料相比,有两个明显优点,一是自体脂肪是“自身的”,不会产生排异反应,至上安全;二是自体脂肪充填的持续效果是永 久的。

身体哪些部位的脂肪可以作为面部填充?

我们身体很多部位的脂肪可以取,比较常见的是腹部、大腿、腰部的脂肪,另外也可以采用比较隐蔽的部位如上臂内侧的脂肪。

如果求美者有条件,面部的脂肪也可以用来填充,比如眼袋的脂肪经常被用于填充泪槽沟。眼袋和泪槽沟两个部位相毗邻,填充时操作方便,效果更佳;双下巴的脂肪可以用于填充鼻唇沟和颞部(太阳穴)凹陷。

面部填充需要多少钱?首先要看地域因素,其次看选择的医院品质,再来看求美者自身条件,较后看医师资质,因此多方因素对面部填充的价格有影响,只能给大致范围5000-10000元不等。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