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又粗又肥怎么办,胳膊吸脂减肥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玉娜敏 时间2020/04/30 17:35

减肥的胖友们想必都知道手臂的肉是很难减的,肉肉的手臂让手臂看起来很粗壮,美感全无。连神仙姐姐也不能幸免手臂粗壮。想要快速瘦手臂,吸脂瘦手臂是不错的选择,手臂吸脂胳膊吸脂减肥多少钱呢?

手臂为何会粗壮?

上臂的粗壮是由肌肉过份发达,及脂肪过多而引起。其中上臂皮下脂肪过多,而导致上臂形态不佳较为常见。上臂部的脂肪细胞大多堆积在手臂的内侧还有后侧,过于肥胖的肩臂部脂肪细胞甚至可以一直延续到肘关节这个部位。

手臂吸脂

吸脂瘦手臂的原理是什么?

吸脂瘦手臂,是将皮下深层脂肪吸出,使局部的脂肪层变薄,塑造出纤细的胳膊。手臂吸脂整形手术中会在腋窝里面开一个小口,将上臂部后侧及肩部的脂肪分层、均匀地抽吸出来。现代吸脂术借助于日益精进的吸脂技术和器械,以超音波抽脂机配合湿抽法行抽脂手术,可大大地减少出血量、肿胀和疼痛感,大幅地提高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

通过手臂吸脂手术就可以绕过这些肌肉,避免触及到神经,可以有效的去除胳膊粗的症状。手术不仅方便快速而且也不会出现术后痕迹。

吸脂瘦手臂多少钱?

吸脂瘦手臂的价格一般在8000—2万左右,价格由多种因素决定,不同城市的消费水平,医院各自的收费标准也不一样,和整形医生的专业水平也有一定的关系,和求美者的肥胖情况也有关系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