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脸部填充到底应该注射透明质酸呢?还是应该选择自体脂肪移植呢?两者又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刘倩 时间2020/04/24 15:46
  对于自体脂肪与透明质酸,相信在上海的大家应该都很熟悉,知道它们都可以用来除皱、填充。但是正因为二者有着相似的功能性,上海脸部填充到底应该注射透明质酸呢?还是应该选择自体脂肪移植呢?两者又有什么区别?今天呆小狐就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



  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的区别
  1、功能部位不同
  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移植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面颊),装饰面部(丰唇、丰下巴)及重塑身材(隆胸丰臀)等。脂肪不单单起到填充作用,还可以改善肤质,弹性纤维,胶原蛋白。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可以祛除静态皱纹(嘴角纹、法令纹等),同时还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面颊),装饰面部(丰唇、隆鼻、丰下巴、丰耳垂)及重塑身材(隆胸)。还可以改善肌肤保水量,填平痘疤痘坑等。

  2、保持时间不同
  自体脂肪
  由于自体脂肪移植不仅涉及到后期吸收率,还涉及到前期成活率的高低,因此,选择靠谱的医院和医师很重要。
  透明质酸
  与选择的针剂分子量大小和自体吸收有关,保持时间一般为6-12个月不等,如果想要持续效果更长,还需要进行补打。

  3、恢复期不同
  透明质酸
  如果近期要参加重要活动,那么较多提前几天进行透明质酸注射填充就可以了,可以活动前两天进行注射。
  自体脂肪移植
  如果时间富裕,可以考虑自体脂肪移植,被填充的部位在术后近期是有些浮肿感的,特别是对于面部的填充。

  呆小狐温馨提示: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两者各有优势,亲们可依据自己各方面的情况(体质、预算、时间等)进行选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