隐适美是什么?隐适美牙套矫正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玉娜敏玉娜敏 2020/03/10 18:002020/03/10 18:00
呆狐网

隐适美是什么?隐适美是一种用来矫正牙齿的透明牙套,戴上它之后几乎没人能发现。一般能通过传统托槽( “钢牙套”)矫正的牙齿状况,例如:牙列拥挤,牙列稀疏,反合,开合,前突等,基本都可以通过隐适美进行矫正。如果您想在箍牙期间也拥有一个完美笑容的外貌,Invisalign隐适美就是较 好的选择。Invisalign隐适美是能够完全不影响您日常生活,使你轻松达到牙齿矫正的目的。  


隐适美是什么?隐适美牙套矫正有什么优势?


隐适美牙套矫正有什么优势?隐适美牙套治疗“龅牙”的优势和设计方法  

作为数字口腔治疗的引领者,美国Aligntechnology公司于1998推出隐适美Invisalign矫正器,通过数字化模拟治疗技术,公司为患者提供一系列隐形、舒适的可摘戴矫正器,将牙齿一步步移到所需的位置来达到矫正咬合不正和牙齿不齐。  

隐适美牙套矫正有什么优势?总结Invisalign隐适美隐形牙齿矫正有两点突出的优势:  

1.隐适美矫正器强大的推磨牙向后能力,减少了拔除第一或第二双尖牙的几率。  

2.隐适美为强支抗矫正器,减少了临床上种植钉和口外支抗的使用几率,使治疗过程更为简捷和舒适。  

较后小编优化说:担心成年之后箍牙还做钢牙哥、钢牙妹超难看,对上班、学习也不方便。那隐形牙套隐适美了解一下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