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像明星减肥那样快速瘦身吗?手术吸脂减肥你了解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李运昌 时间2020/03/03 10:40

“我要减肥!”“管住嘴,迈开腿”这话已经成为当下的流行语,很多人每天嘴上说着减肥,却又经不住美食的诱惑,减肥之日遥遥无期。



好在现在科技越来越发达,减肥方法也可以不再局限于传统而痛苦的节食与运动,有更多、更方便的医美减脂治疗可供选择。在林林总总的减脂治疗中,哪一种适合自己,哪一种更安全有效,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做一些基本的了解。





手术治疗

01 传统负压吸脂

利用负压真空吸引原理,通过皮肤的小切口,将脂肪组织破坏吸出,以减少脂肪细胞数量、改善局部脂肪堆积。

优点:可快速减少多余的脂肪,术后效果立现。

缺点:创伤性手术,有一定风险,需要一定的恢复期,皮肤紧致效果较差,术后需穿塑身衣3个月。


02 射频溶脂紧肤技术(又称黄金微 雕)

源自以色列技术,利用射频能量转换为热能的原理,使脂肪细胞溶解死亡,并利用负压将其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瘦身纤体的功效。需要麻醉下进行手术。

优点:微创手术,溶解脂肪同时可以紧致肌肤,创伤较小、恢复较快,减脂紧肤效果显著,穿弹力衣时间缩短至1个月。

缺点:需要手术、有一定恢复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